近年來,因為少子化及高齡化的社會趨勢

國人養寵物的數量快速增加疫情期間人們更是被迫居家時間更長,疫情爆發後,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卻讓人們更加珍惜和毛小孩之間的親密關係。一般寵物餐廳都以貓狗為主,但現在宜蘭礁溪有一家寵物餐廳,卻是以兔子為號召,不僅有可愛店兔,更是歡迎民眾將自家的兔子也帶去店裡一同玩耍,也意外讓這些兔子,成為店裡不可或缺的寵物明星。趕快跟著『Hi宜蘭』一起來看看~

可愛店兔與餐廳外觀 | 圖:店家提供

不同於一般的寵物餐廳都是主打貓狗,邦尼好蒔餐廳可是兔子當道!在這裡,你不僅可以遠方觀察小白兔,還能跟牠近距離互動。餐廳空間分為室內用餐區、三個互動區及為兔子專門打造的網美牆。

店家專為兔子打造網美牆
兔子互動區 |圖:店家提供

兔兔遊樂區,供兔友們帶著心愛的寶貝來這裡放風遛兔,讓牠們在遊樂區上自在跳躍。外頭有鋪設綠意盎然的小草坪互動區,讓小兔子遊戲追逐。兔兔網美牆則有多種不同背景的選擇,讓兔友可以拍出家裡兔寶最帥最可愛的瞬間。

兔兔活動區 |圖:店家提供
餐廳內部空間 |圖:店家提供

餐點部分有各式義大利麵,醬都是店家手工熬煮,甜點、炸物小食等料理可選擇,飲品種類也非常健康多元。

鮮榨鮮果飲 |圖:店家提供

此外,邦尼好蒔為慶開幕非常歡迎兔友們,只要帶兔寶來邦尼好蒔玩即送一份兔兔餐點(此活動於9/14-9/24 ),狗狗和貓咪的部分由於保護店內寶貝的安全,若有要帶貓狗可以先致電預約詢問店家當日是否可以預約唷!並使用外出籠及牽繩,不過來到這裡用餐切記不可追逐兔子,也不可隨意抱起兔子,須經過主人的同意!

邦尼好蒔Bunny House宜蘭寵物兔交流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光村瑪僯路14號

電話: 0965 433 56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