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大體接送車也敢砸!宜蘭1日凌晨12時許,有3名惡煞闖入停車場內,手持棍棒狠砸民間救護車,造成7台救護車和1台大體接送車,車窗破碎、鈑金凹陷,警方將調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釐清砸車動機。

7台救護車和1台大體接送車被砸,鈑金凹陷、車窗碎裂,損失慘重。(圖∣宜蘭警局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到,大半夜,一群人跑進停車場,竟然拿出棍棒、榔頭對救護車一陣猛砸。業者原本在屋內休息,突然聽到敲打聲,直覺不對勁,跑出來查看,只看到嫌犯正要倉皇逃離現場,趕緊打電話報警,但停放的救護車擋風玻璃,被砸出坑洞,車窗也整片掉落,現場慘不忍睹。

3惡煞闖入,砸毀救護車和大體接送車,業者損失慘重。(圖∣宜蘭警局提供)

救護車詹姓業者向警方表示:「我在裡面聽到有那個敲打玻璃的聲音才出來,出來他們看到我,他們敲好要走開了,有看到我,我有看到他,他有轉頭看到我,我就馬上打電話報警。」

3名惡煞持棍棒砸毀救護車,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 (圖∣宜蘭警局提供)

根據了解,1日凌晨12時許,3名惡煞闖入民間救護車停車場,用鐵鎚和棍棒狠砸車。現場總共7台救護車和1台大體接送車,都被砸到鈑金凹陷和車窗碎裂,車體受損嚴重。業者表示沒有和其他人有過糾紛,平常也都在做功德,不懂為什麼會惹禍上身。已經趕緊請人修復,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要釐清犯案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