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去年COVID-19疫情爆發,台灣也於今年5月中旬疫情升三級警戒,各級學校停止到校,觀光景點、餐廳也配合不開放,警戒雖於7/27降為二級,經過疫情中心評估應無須再次加嚴管制,但鬆綁可能性也較低,傾向維持不變加上民眾的生活型態的改變,因此許多商家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於是五結鄉公所希望透過網路宣傳擴散,織起五結鄉資訊網的方式推出《五星集結站》網站,能夠幫助到因疫情受到衝擊的店家一同攜手走出後疫情時代!

五星集結站官網畫面|圖:截自五星集結站官網

五星集結站除了提供「最新、創新、用心、五星級、有省錢」的資訊,也將店家地址、聯絡方式都建置於網站上,日前已蒐集到一百多間五結鄉知名店家其中包含『玉兔鉛筆學校觀光工廠』、『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溪和水產』…等,各行各業分門別類為「五好食、五好買、五好逛、五好住、五好玩」讓世界各地來訪的旅人們,能夠一手輕鬆掌握五結的點點滴滴,體驗到當地有趣的人、事、物,品嚐五結特有美食,帶著多元的心來體會這裡的驚奇!

五星集結站官網蒐集店家資料後分好食、好買類別|圖:截自五星集結站官網

五結鄉長沈德茂表示也非常歡迎更多的五結在地店家報名,報名即日起!將不間斷持續下去~均可登記報名,一同織成五結的資訊網,報名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前往網站點開五星想加入留下幾筆店家基本資料、商品介紹資訊即可申請放上『五星集結站』一同成為五星人!願五結地方再度的繁榮昌盛,共體時艱一起加油!

更多五星集結站相關資訊請上五星集結站

五結相關資訊:亮麗五結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