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間,大夥集資買刮刮樂成許多人年節必備的應景儀式了,總希望試個手氣,就能抱得巨額獎金回家。今年,宜蘭除夕夜當晚就有兩人分別刮中百萬彩券,而且都在同一家彩券行,讓老闆也大呼「太神奇!」

台彩表示2/12止,2000萬元尚未刮出、已刮出2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26個100萬元。|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今年宜蘭的過年期間,天氣不甚穩定,但似乎也不減彩券行的熱絡的買氣,位於宜蘭慈安路上的「仲億商號 」除夕夜當晚,雙喜臨門,分別有兩組客人,刮出百萬大獎。陳老闆開心的表示,自己開業這麼多年,也是第一次碰到一個晚上連續開出2個百萬大獎的狀況,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陳老闆表示,初夕當天下午約六點半就有二個年輕人集資刮出100萬大獎,頓時全店鬧哄哄說「財神來了!」果不其然,晚上九點半時又有一對年輕夫妻也刮出另一張100萬,一連刮出兩張一百萬,店裡的氣果然旺到不行!

據了解,兩組中獎人都是集資購買,晚上6點半時,第1個刮出100萬的是2個年輕人,一人刮一半,刮到第3張刮出;晚上9點半時,另一組百萬得獎者是一對年輕夫妻,夫妻倆一起買,刮到第4張時再度開出100萬。陳老闆表示,今年牛年好運雙喜臨門,非常開心、感恩,也很恭喜中獎人。

台彩表示,這次春節期間的「2,000萬超級紅包」一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

許多人過年期間都會集資買彩券試手氣!(資料照片)|記者邱明瑜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