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蝦但不會剝蝦引爭議|記者邱明瑜攝

許多女生喜歡吃蝦卻不會剝蝦,或者懶得剝蝦,怕沾得整雙手黏黏膩膩的,希望像個小公主有人能服伺好,情侶間幫剝蝦合理!家人間幫剝蝦也合理,但拜託別人的男友幫剝蝦,這可行嗎?一般女生能接受嗎?近日一名男子在「爆廢1公社」中分享,他的一位女性友人打電話抱怨男友幫女同事剝蝦的事,結果留言一面倒引發眾怒。

男子在「爆廢1公社」中提到,他的好友打電話來抱怨男友,原因是聚餐時,男友突然替同桌的女同事剝蝦,這個舉動讓她瞬間爆炸,男友竟然還回嗆:「啊~她就真的不會剝」男友認為自己有先幫女友剝蝦後才幫女同事,似乎不太理解女友爆怒的點在哪裡?原po接著幫腔解釋,「我真的遇過不會剝蝦子的女生,她從小到大都是人家用好好,所以真的不會剝蝦」但這個解釋卻不讓網友認同,引起一片撻伐聲。

許多女生都不愛剝蝦,搞得雙手黏膩 。|記者邱明瑜攝

網友紛紛留言砲轟,「不會剝就不要吃阿!幹嘛幫她剝?又不是她家的傭人」、「剝給別人是找死嗎」、「不會剝就不要吃~又不是沒手,可以學啊,不然擺著那裡當供品豬腳嗎」、「可以點鳳梨蝦球,就不會惹爭議」、「要是我男朋友幫別人剝蝦子,他的手就會被我砍斷! 」「我也不剝蝦,但我不會讓有女友的男生剝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