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限量15000盒的炫彩醫療口罩,今(19)日上午7點開賣!只要民眾到萊爾富的Life-ET機台預購、繳費,每人限購一盒,每盒售價349元(50入),吸引不少民眾到萊爾富購買口罩。

(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淡橙橘。|萊爾富提供)

現在口罩不只要「Made in Taiwan」,多樣化的顏色選擇,更成為防疫的時尚配件!萊禮生醫推出「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淡橙橘」,並於萊爾富通路合作,8月19日上午7時,限量15000盒口罩開放民眾預購。

民眾可至萊爾富的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預購,領取一組驗證碼,再輸入機台確認,並列印小白單至櫃台結帳即可,8月31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每盒50入,原價399元,特價349元,每人限購一盒,且不能代購。

一早預購開賣2小時就搶購一空,錯過的民眾也別擔心,萊禮生醫指出,8月24日起會在全台通路鋪點,如全家便利商店、大樹連鎖藥局、丁丁藥局、佑全藥局、札幌藥妝、維康醫療用品等,陸續也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