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下午茶你喜歡哪種下午茶呢?假如平常都吃蛋糕、餅乾、甜點的話,可以試試「傳統」下午茶,別有一番風味。

(老吳胡椒餅店|IG:wen_eat)

最吸引的胡椒餅,表面焦香焦香,肉餡飽滿又胡椒香氣十足,還加上了香氣逼人的三星蔥,讓人忍不住在還稍微燙口的時候,就大口咬下。

(胡椒餅|IG:wen_eat)

除了胡椒餅,許多在地人和遊客都更愛買她的紅豆餅和鹹酥餅,鹹酥餅是用層層的酥脆餅皮,裡面包了滿滿的三星蔥,剛入口是麵團香,咬下後蔥香充斥嘴哩,味道上做成鹹香口味,剛好一口一個,停不下來,紅豆餅裡的紅豆餡又香甜又綿密,配上餅上的芝麻香氣,甜度適中,很適合當點心吃或是在鹹食吃完後用甜食最結尾。

(鹹酥餅|IG:liv_w28)
(滿滿三星蔥的鹹酥餅|IG:wen_eat)

這家店在宜蘭很有名,連在地人都會常常來買,因此大家如果要來買的話要盡早來排隊,如果買回家冷掉了也沒關係,再用烤箱加熱一下一樣美味,來宜蘭不妨來吃個點心,也可以帶回家給家人吃。

營業時間:10:30-18:00(周一公休,星期天6:30-11:30)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87號

電話: 03 932 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