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在台灣就可以一睹富士山的美麗,甚至還可以「品嚐」它嗎?這家位在羅東夜市巷子裡的網美打卡冰店,店裏不只有日式風格的擺設,還有一面女生最愛的網美花牆,令許多女生一進去就拿起手機拍個不停,而招牌的藍色富士山一端出來,所有人都少女心大噴發,並迫不急待的嚐一口到底是甚麼味道。

(小島日和店內有滿滿繽紛花牆。│ig@jenny83316)

小島日和主推日式手做刨冰,除了冰品,店內也有日式汽水、紅豆湯、雙色生乳蛋糕$80(周末限定)等,價格約一般下午茶$70-180之間,有最低消100元,煉乳西瓜$110、豪華宇治金時$140,夏季芒果冰$210,有水果清爽香甜,也有抹茶濃郁溫厚,皆是夏季熱門口味,份量也都不少,可以多人點不同的口味分食。

(藍色富士山冰品.│ig@jenny83316)

而最有名的就是「藍色富士山  」 ,店員端出湛藍的冰品,就先讓人涼爽了不少!籃柑橘淋醬做成的藍色冰山,上頭鋪滿整片優格做的白雪,緩緩地流下來,山頂上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更是畫龍點睛!整道冰品口感,猶如蘇打冰配上酸酸甜甜的優格,消暑更是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掉啊!

(仙草奶凍$65,裡有仙草、紅豆、薏仁等等,淋上奶球後香甜美味。│ig@jenny83316)
(花生湯$60+蜜芋頭$15。│ig@jenny83316)

店內第二人氣冰品是「小島水果冰」,是把當季水果加在消暑的刨冰上,並加上香草冰淇淋和一把小遮陽傘。有種又消暑又健康的感覺。而其他當季的甜品,仙草奶凍$65、花生湯$60、蜜芋頭$15等等,也都讓人有相當充足的選擇。在這炎炎夏日來到這家店,既可以拍照又可以吃冰消暑,適合情侶也適合闔家前往,趁著夏天來趟冰品之旅吧!

店名:小島日和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8號
營業時間:12:00~20:30 (週一公休)
電話:03-956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