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34G也能吃過34G!宜蘭市遠近馳名的「假奶」讓大家愛不釋手,宜蘭向日葵冰店已有14年的歷史,不只味道和價格都很實在,除了古早味的品項外,也研發出很多創意冰品,如剉冰、造型冰、古早白冰、還有冰淇淋,吸引遊客前來朝聖。

(34G冰。│ig@mushu811)其中最有賣點的就是「34G冰」$65,外觀就是兩座清冰山淋上煉乳,上面各放了一顆櫻桃,把冰做成34G胸部造型,不僅吸睛也令人害羞。冰裡面也別有驚喜,兩邊的清冰裡各包了草莓冰淇淋和蜜餞冰淇淋,底下有搭配布丁、果醬和荔枝椰果等配料,讓人忍不住想舔上一口。

另外店內另一個特殊冰品「火山爆發冰」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層層堆疊的剉冰高達30公分,猶如火山一樣,冰的周圍緩緩流下草莓醬和紅豆泥,火山底下的配料滿滿,像是紅豆、葡萄椰果、波霸、綜合椰果、草莓醬、煉乳、蜜餞冰淇淋等,料多實在、份量大,還能夠免費加冰!

(火山爆發冰。│ig@ms.coffee_jp)

喜歡嘗鮮的朋友,店內還有很多超級創意冰品,例如聚寶盆冰($65)、粉從佳人($75)、三角習題冰($50)等等,菜單照片顏色繽紛驚奇,讓人摸不著頭緒,想點來一探究竟,消暑的同時想要有點樂趣的話,趕快去向日葵冰店報到吧!

向日葵冰店

電話:03-932895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