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振興券陸續配送中,民眾15日即可領取實體券!宜蘭郵政總局也於7日起,在警員戒備護送下,陸續將863箱振興券發放到縣內36個支局,首日先從蘭陽溪以北,次日即從羅東、蘇澳等蘭陽溪以南,完成配送。

(三倍振興券陸續配送至宜蘭縣內36個支局。|記者謝承恩 攝影)

宜蘭郵局及宜蘭警方為順利配送實體券,嚴陣以待。自6日上午除指派保安隊、交通隊及刑警大隊計15名警力,擔任前導、殿後及蒐證作業,更比照公職人員選舉選票印製勤務模式,戒護裝載振興券的郵車,配送路線全程低調、保密,安全將振興券交到指定地點。

配送車隊自台北郵件處理中心,沿國道5號雪山隧道護送到宜蘭中山路郵局,最後發送至宜蘭縣36個支局,全程嚴密戒護並錄影存證,確保三倍券能安全送至民眾手中,有效振興經濟。宜蘭郵局也表示,會依照各支局配送數量,進行調度與安排,絕對不怕民眾領不到券!

振興3倍券,超商、特定店家預購成功了嗎?還沒申請的朋友也別緊張,振興券陸續配送到各地郵局,民眾只要15日當日持健保卡及一千元現金,就能到郵局兌換3000元的實體振興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