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境內確診病例連續+0,民眾整體士氣大增,也鼓勵觀光業者的心。隨著國內旅遊緊張的意識漸漸鬆綁,提供包棟的民宿業者率先接到大量訂單!防疫時期,團體出遊,親友間情感緊密、彼此信任,包棟相對能夠確保環境衛生。這股包棟風潮吹到宜蘭尤其興盛,無論是環山抱海的自然風情,或者緊鄰田野的鄉村時光,予人身心舒活的度假時光,彌補這幾個月來因疫情而緊繃的情緒。

(這股包棟風潮吹到宜蘭,彌補這幾個月來因疫情而緊繃的情緒|悠哉游宅 提供)

 

包棟超安心,多種房型任君挑選

悠閒的宜蘭向來予人慢活的氣氛,其中位於礁溪的「悠哉游宅」,潔白的建築豎立田中央,很是引人注目。房型多變,無論是情侶浪漫房形、親子戲耍空間、好友結伴同遊,各大主題應有盡有。進房時映入眼簾寬敞明亮的格具,讓這段時間走訪的民眾盛讚,是棟住得安心、玩得放心的好選擇。

(緊鄰田野,讓人能以前所未有的角度重新宜蘭土地之美|悠哉游宅 提供)

超大泳池,吸引網美朝聖

夏天到了,社交距離還是要顧好!仍想清涼一「夏」嗎?「悠哉游宅」超寬敞的游泳池,還有多種網美道具任君挑選,無論想拍美照、抑或戲水玩樂,這裡都是不二之選。此外,不同於國外大飯店把游泳池建在高樓,「悠哉游宅」的泳池緊鄰田野,讓人能以前所未有的角度重新宜蘭土地之美。適逢夏天,正處作物生長盛季,一片綠油油的景色風光讓人心曠神怡,沉浸在那首歌的歌詞之中: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悠哉游宅」讓你重溫兒時的美好。

(超大游泳池,吸引網美朝聖|悠哉游宅 提供)

趁著520這個諧音「我愛你」的日子,業者呼籲民眾:「把愛勇敢說出來」,找一間能廣納親情、愛情、友情的空間,「一棟」搞定,放鬆暢玩!

(多種房型任君挑選|悠哉游宅 提供)

 悠哉游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7-13號
電話:
0988 329 907
官網:http://www.yz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