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舉辦「活力宜蘭.勞工之光」模範勞工代表表揚大會|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

五一勞動節將至,為了表彰勞工朋友們堅守崗位、不辭辛勞的服務精神,宜蘭市公所23日於宜蘭金樽廣場A區舉辦「活力宜蘭.勞工之光」模範勞工代表表揚大會,除了表揚縣內各工會推薦的105位模範勞工外;還邀請了榮獲「國際殘障青年獨奏家首獎」及「全國十大傑出殘障青年」殊榮的視障演奏家林景陽老師為獲獎的勞工展現優美、療癒人心的笛子演奏;同時聯合勸募基金會也共襄盛舉,致贈每位獲獎勞工各2張中油咖啡券,跟勞工朋友們一起加油!會後市公所也安排了餐敘,除了慰勞外,也希望讓來自各行各業的模範勞工代表增加彼此交流。

視障演奏家林景陽的笛子演奏|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

近年面對疫情肆虐,又逢國際情勢的嚴峻挑戰,衝擊產業發展與勞工的生活日常,對身心靈都造成極大的壓力;勞工朋友們展現了無比的軔性,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不但推動了經濟的發展,更成就了國家社會的進步。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勞工是國家社會經濟的基石,經濟的推動、發展、躍進,勞工朋友們是重要的一環,更是促進社會穩定不可或缺的力量。每位受獎勞工都是來自不同職業,也都代表勞工朋友們用心、專業、認真的職人精神。所有勞工都是宜蘭市成長的原動力,他們的服務熱誠、在專業上的努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

宜蘭市長陳美玲頒獎給模範勞工|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