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冬山將舉辦承靜~春風漫漫市集|圖片來源:幸福冬山粉絲專頁

冬山鄉月初曾舉辦幸福冬山農市集,人氣爆棚,許多民眾都對冬山的市集活動相當有興趣且熱情參與,而冬山鄉將再舉辦市集活動,活動主題為「承靜~春風漫漫市集」,4/22上午10點至下午4點30分在冬山火車站橋下,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冬山同樂。

活動舉辦DIY手做課程|圖片來源:幸福冬山粉絲專頁

本次活動還有最受歡迎的DIY手做課程,包含「日式戚風蛋糕」、「日木湯匙」、「小貓咪彩繪紙袋」,但因為報名名額有限,一下就搶光了,不過活動當天現場也會有未報到的名額遞補給現場民眾,實在很想參與DIY課程的民眾也可以碰碰運氣。

除了手做課程外,參與市集的攤位也非常多,像是,冬城9號烘焙坊、茹菓甜點室、尼泊爾手作、Mina甜點、陳美阿嬤等,有各式好吃好喝又好買的,歡迎各位一起到冬山車站橋下共襄盛舉,為假期增添樂趣。

各式好吃好玩的攤位|圖片來源:幸福冬山粉絲專頁

 

承靜~春風漫漫市集
活動日期:4/22(六)
活動時間:10:00~16:30
活動地點:冬山火車站橋下(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