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地瓜蝦餅許多人都會想到宜蘭,因為宜蘭的地瓜蝦餅不僅地瓜厚實蝦子還很多,每家店都算是各有特色,就算現在物料上漲價格有所上調,但還是便宜超佛心因此吸引不少人到訪,現在就讓小編帶你走訪宜蘭各大鄉鎮,找尋最好吃的宜蘭小點~

|三星阿琴

三星阿琴現包現榨|IG:puchipondodo提供

三星阿琴在地經營60年,是在地人熟悉的好味道,也有許多旅客經過三星一定會繞來購買,一開店就賣很快而且賣完就收攤了,他的春捲現包現炸超級新鮮,裡面的餡料也是沒在客氣的放,一口咬下不僅可以感受到外皮的油炸的酥脆,咬開後還能感受到充滿蔬菜跟鮮肉的汁水流出,超級幸福的!!!但小編提醒大家,剛炸好的春捲很燙,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燙到嘴了。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五段13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息)

點擊看更多

|冬山春捲蝦餅

料多味美食材新鮮,炸至金黃酥脆出鍋饕客最愛|IG:foodie_doggggg提供

冬山春捲蝦餅位於冬山火車站旁只賣下午,在這裡不僅只有賣春捲蝦餅也有其他炸物可以選擇購買,大家來宜蘭旅遊完童玩節結束不仿可以來此購買,因為每樣商品老闆都是客人點才開始炸酥脆又新鮮,當然現炸就要等上一陣子,不過店家有開放可以先來電預約,過來就可以付錢取餐,怕等也可以先預約喔!!!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冬山喜互惠對面

營業時間:13:00~18:00

點擊看更多

|礁溪春捲伯

不只蝦子香氣超足,還吃的到地瓜籤與麵糊交錯的Q彈|IG:ljh188_foto提供

「春捲伯」主要販售的是春捲及蝦餅,原在礁溪龍潭育龍路及大坡路的街口處,後因口味受到肯定,隨之知名度提升後,喬遷至離原址不遠的自家騎樓下,在夕陽逐漸西下的午後,還未到下班時間,就已陸續有人潮在等待炸物出爐,這裡的春捲蝦餅可是連在地人都會經常光顧的商家之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21號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二公休)

點擊看更多

|宜蘭兩相好

必點美食高麗菜包,便宜又好吃的古早味|IG:nina820922提供

宜蘭古早味小點,在地經營30年,沒有明顯招牌、店面只有一片帆布寫著兩相好,而且附近都是民宅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這裡的炸物超便宜,除了卡哩卡哩其餘全部品項全買單120有找,份量也還行,店內菜包是大家來此必點的選項,雖然不是走料多爆汁型的,但一口咬下就能感受滿滿老麵帶來的Q彈還有麵粉香,一片12元超佛心。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109號

營業時間:09:30-18:00

點擊看更多

|南方澳無名蝦餅

南方澳無名蝦餅的一片蝦餅比臉還大,卻只賣35元!|IG:christyliu15提供

在宜蘭南方澳的漁港邊,有一家在地人超推薦的平民小食,因為是流動餐車所以每天買攤地點都不一樣,有人才說他神出鬼沒的想買要靠運氣,店家用地瓜籤包裹上粉漿再加上滿滿的新鮮蝦子居然只賣35元!而且一片比臉還大,也因如此深深擄獲許多遊客和在地人的心。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鎮江夏路65號

(地址依照google商家,實際販售位置依照當天攤販流動位置而定)

營業時間:12:30~17:30

點擊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