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騎機車真的要小心!一名網友分享新手練習騎機車的畫面,讓網友笑翻。只見一對年輕小情侶,在宜蘭一處空地上戴著安全帽練習騎車,錄影的友人要對方放心,想像在騎腳踏車就好,怎料小女生一催油門,不到20秒直接連人帶車撞到牆角上,尷尬畫面還被配上抖音夯歌「芭比Q了!」,讓人忍不住笑出聲。

宜蘭1年輕妹練習騎車,暴衝畫面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段新手學騎車的爆笑畫面,只見女主角頭戴安全帽坐在機車上架式滿滿,後方還載著一名疑為男朋友的男子,準備上路;掌鏡的朋友要她別緊張,想像在騎腳踏車就好,女主角則害怕地說「我不會騎腳踏車阿」接著就突然催油門開始前進。

女騎士練騎機車,直接撞上牆邊花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剛看起來搖搖晃晃,但還沒失控,隨著女主角催油門加速,機車突然暴衝,撞向一旁的牆角,影片被人後製配上「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的洗腦神曲,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翻,原PO也搖頭直呼「原來學騎摩托車可以用想像的…那駕訓班可以包起來了」。

大家看了也紛紛留言,「給她載的那個應該是真愛」、「後面那個心裡陰影面積恐怕不小」、「拜託你,還是別考駕照了!為了全天下無辜的蒼生、「她其實只是想要翹孤輪而已」,更有網友認出地點就位在宜蘭五結,「宜蘭人要小心了」、「這不就在宜蘭五結小七羅結門市」。

最後也有網友提醒大家,學騎機車不能這樣直接上路,建議菜鳥真的還是報名駕訓班比較安全,否則受傷後果只能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