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隱形富豪真的多!日前宜蘭一名阿公,開著千萬法拉利到市場買蔥,最近又有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讓網友驚呼宜蘭人的消費實力。而這台重機也是大有來頭,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台不能撞到喔,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這台也是七位數字」。

日前宜蘭有一名阿公開著千萬超跑去買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寫道,「繼昨天宜蘭法拉利阿公之後,今天同一個菜市場又有一個很特別的阿公載阿嬤去買菜。」只見照片中阿公駕著一台三輪重機,緩緩地從停車格內倒車出來,等阿嬤戴好安全帽後讓她上車,小倆口看起來十分甜蜜。

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到市場買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阿公圓夢,順便載老伴買菜」、「阿公阿嬤們辛苦了大半輩子了 ,享受生活圓夢一點都不為過」、「明天會不會出現一個騎駱駝到砂石場上班的」、「原來宜蘭很多富豪」、「買菜車啦,再貴的車都要有買菜功能」、「百萬三輪車」、「這台不能撞到喔,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

事實上,18日就有網友發現一名阿公開著千萬元法拉利到市場買蔥,買完直接將戰利品放進車子前的置物箱。據了解,該名阿公是市場的常客,年紀大約60歲左右,平常住台北因為在礁溪有房子,只要來宜蘭就會開跑車到菜市場買菜。當地攤商指出,除了這台法拉利跑車之外,阿公有時也會開一台天空藍的跑車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