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特產「壯陽米」!?您有聽過嗎?在臉書社團上就有網友分享,收到宜蘭的朋友送的「壯陽米」,一看名子不得了,還很快的吃了五碗,結果才發現其實沒有效用……到底是為什麼呢?

網友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分享一張網路瘋傳的圖文,圖上赫然寫著「壯陽米」,還有文字輔助|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社團

 

網友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分享一張網路瘋傳的圖文,圖上赫然寫著「壯陽米」,還有文字輔助:「宜蘭的朋友送來一包米,我一看這名子不得了,連吃了5碗飯,結果根本連屁都沒用。早上拿放大鏡才知道原來寫的是……哈哈!」

仔細一看,原來包裝上頭所寫的是「壯圍陽光米」,來自宜蘭的壯圍,只是「圍」和「光」字寫的小很多,讓人產生了美麗的誤會。

壯圍地方的稻農從2015年開始思考品牌名稱,後來靈光一閃,取用「壯圍」、「陽光」、「水」三的元素,視覺設計上加入巧思,讓圍和光兩字縮小,遠遠看起來就是「壯陽米」|圖:翻攝自宜蘭精選-壯圍陽光米粉絲專頁

壯圍地方的稻農從2015年開始思考品牌名稱,後來靈光一閃,取用「壯圍」、「陽光」、「水」三的元素,定名為壯圍陽光米,視覺設計上加入巧思,讓圍和光兩字縮小,遠遠看起來就是「壯陽米」。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為了「壯陽」一詞買來送人的顧客,稻農更推出各類包裝與禮盒,讓壯圍陽光米成為喜氣又充滿幽默的送禮選擇。

壯圍陽光米含水量多,一年只收成一次,種植天數長達140天,比中南部多了約1個月,口感也更Q彈紮實,香氣十足。雖然因為「壯陽米」的名稱提升了許多知名度,但壯陽米是沒有壯陽效用的唷!

壯圍陽光米含水量多,一年只收成一次,種植天數長達140天,比中南部多了約1個月,口感也更Q彈紮實,香氣十足|圖:翻攝自宜蘭精選-壯圍陽光米粉絲專頁

更多資訊:宜蘭精選-壯圍陽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