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救一命,死神擦肩而過!29日上午6時許,高雄市楠梓區德中路81巷口,一輛自小客車好端端地停著,竟天外飛來橫禍,遭到重達十噸重的「履帶」砸中,整輛車瞬間被壓成廢鐵。現場有目擊者看到嚇傻,心裡不禁擔心起車內的駕駛跟乘客,所幸PO文的網友表示:「當事人在吃麵,逃過劫,這碗麵很貴」。

曳引車上載的履帶,不慎掉落砸毀停在一旁的轎車。∣圖:翻攝畫面

驚悚一瞬間畫面曝光,一輛曳引車行駛在德中路上,疑似是後頭載運的履帶沒固定好,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砸中停放在一旁的小客車,現場揚起大量粉塵;整輛車幾乎被「壓扁」成了廢鐵,有網友經過看到這慘況,忍不住拍照PO上《高雄大小事》臉書地方社團。

小客車遭履帶砸毀,幾乎成了廢鐵。∣圖:翻攝畫面

原PO表示還好當事人正在一旁的店家吃麵,逃過死劫,但這碗麵很貴;不少網友看到這被砸爛的小客車表示,「好恐怖」、「吃個麵被強制換車」、「吃麵保平安」、「好險他不在車上」。

轎車被砸成廢鐵,幸好駕駛在一旁麵店吃麵,躲過一劫。∣圖:翻攝畫面

楠梓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經查該名曳引車駕駛為26歲的劉姓男子,車上載運之重型機具履帶疑似因綑綁不牢掉落,致毀損停放在路旁的自小客車、重機車,當時車上無人,現場無人受傷,劉男酒測值為 0.00 mg/l無酒駕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