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慶生似乎越玩越過頭!一名網友在高雄岡山看到一輛廣告看板車,上面寫著「岡山吳奇隆30歲大壽」,並放上壽星的臉照,吸引當地人注意,其他網友則笑說「這是在整人吧?」,了解後,原來是因為疫情不適合群聚慶生,「岡山吳奇隆」的朋友才會發揮創意送上另類祝福。

《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和影片,路上有一輛廣告看板車,上面寫著「岡山區今日壽星,30大壽,並放上壽星的臉照。此外,廣告車還廣播「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大家好,今天8月18日,是『岡山吳奇隆』30歲大壽,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他,請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引來路過民眾注意。

廣告車播送「岡山吳奇隆30歲大壽」,引來路人注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和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笑回「這損友真的有夠損」、「這個肯定不便宜」、「主角會不會在車廂裡不敢出來」、「天啊!這是在整他吧」、「吳奇隆怎變這樣」、「好險我生日沒有被這樣整」、「我生日也想要一台」。

根據了解,因疫情期間不能群聚慶生,因此「岡山吳奇隆」的朋友,發揮創意,為他量身打造另類祝福,也由於事前保密到家,當事人也是事後才知道,這30歲生日,肯定畢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