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無數經典喜劇的星爺,捧紅身邊的星女郎也不少,但其中一位明明是小女孩,卻飾演調皮的小男孩,這一部是周星馳自導自演的《長江7號》,也是他的經典作品之一,當時劇中一名調皮男學生周小狄,其實是一名小女孩徐嬌所飾演,如今的徐嬌可說是女大十八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期在微博在曬出一系列仙女照,讓許多粉絲看了都說戀愛了。

中國藝人徐嬌,充滿仙氣。(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根據了解,徐嬌是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浙江,在《長江7號》中一炮而紅,該片在中國創造2.03億元的高票房。而電影裡那位髒兮兮又調皮的小男孩,如今已經長大成人,並在中國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當時《長江7號》的成功,也讓她被稱為星爺的乾女兒,或是所謂的「星女郎」。

中國藝人徐嬌,充滿仙氣。(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最近徐嬌在微博上,曬出多張充滿仙氣的唯美照片。照片中,她以草坪為背景,對著鏡頭露出空靈般的神情,加上一身的紫色洋裝,襯托出她的氣質。不少網友PO文稱讚,「衣服怎麼穿都好看」、「嬌嬌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