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森廣場的聖誕樹群是由知名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記者邱明瑜攝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宜蘭市公所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基督教聯禱會將於12/19(六)在宜蘭市公所後方「市民之森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市集與音樂會』活動,當日下午4點起就會集結共15攤攤位的市集,現場備有500份戳戳樂奬品,供民眾同歡,為晚上7點的音樂會開始暖身。

12/19(六)在宜蘭市公所後方「市民之森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市集與音樂會』活動|記者邱明瑜攝

晚間聖誕音樂會7點開始,將有藝人林道遠、張靜婷、黃柏青等人演唱輕柔悠揚歌曲,以及蘭陽跆拳道熱舞、方舟動感街舞,最後會由詩班帶領大合唱,在歲末年終感受溫馨喜悅的氛圍。當然除了精采的表演節目外,現場還備有多項摸彩獎品,包括大型電器、五星級溫泉酒店住宿券、泡湯券及餐券等,邀請市民一起來試手氣。

另外,樹立於市民之森廣場的聖誕樹群是由知名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星空般閃爍的燈衣,呈現猶如北歐冰雪國度的意境,在七彩變幻的燈光中,感受如夢似幻的森林意象中,沉浸節慶氛圍中。

市民之森廣場的聖誕樹群是由知名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記者邱明瑜攝

同時,今年的市集攤位多了更多的互動性,讓民眾可實際參與手作活動,參與攤位如下:有夢想鋁行鋁線創作(DIY)、莫克麗創作工坊(DIY)、布亂作研究所(DIY)、原華藝苑(DIY)、a.o.a水果軟糖、Happytoyou 手創新世界(手縫娃娃)、蓉淳香雞蛋糕、DUMUN 台灣黑熊(乾燥花、手沖咖啡、手作甜點)、超品起士工坊(手工餅乾)、九坪(無酒精調酒、手沖咖啡)、最愛手作工場(種子藝術)、Hack the artist(聖誕小物)、當我們都在宜蘭(熱紅酒)、二房(熱食)、大小老闆革飾手作舖等,每個攤位提供折價商品券進行戳戳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