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得獎的「黑宅咖啡」,曾獲有「2019德國iF設計大獎」,此獎項又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也是宜蘭第一間獲得此殊榮的咖啡店。近日推出二店:「蒔花 DailyBlossom Cafe & More」,以全白建築與黑宅形象區隔,室內裝潢以色彩豐富的彩繪牆面、木椅,呈現亞熱帶風情,周圍的田野蔓延,更予人無限好心情。目前尚處試營運階段,連google地址都尚未認證完成,就吸引大批「黑宅粉」前來朝聖。

蒔花 DailyBlossom Cafe & More大門|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蒔花 DailyBlossom Cafe & More室內|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與黑宅的餐點不同|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餐點別出心裁,試營運階段提供三明治、潛艇堡、筆管麵、沙拉等選擇,甜點部分則有豪華的鐵鍋鬆餅。除此之外,店內使用享有咖啡機界「勞斯萊斯盛名」的La Marzocco咖啡機!

宜蘭知名美食客阿欣大推「冰搖雪客咖啡」,表示:「濃縮咖啡加上自家慢火熬煮的糖水及煉乳,倒入雪克杯中,與冰塊快速搖晃直到混合均勻,泡沫細緻綿密好喝」

(冰搖雪客咖啡|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蒔花餐點|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蒔花鐵鍋鬆餅|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坐落在礁溪田野,一大幢白色建築很是搶眼,店外擺訪設有的椰子樹、水池、搖椅造景設計,讓人有出國度假的錯覺!

(坐落在礁溪田野旁|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搶眼的白色建築|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蒔花 DailyBlossom Cafe & More
電話:03-9887228,沒有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4/23~5/5,9:00~17:00(最後點餐16:00),全天供餐/周三公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貼心提醒:

因google地址尚在認証中,導航地址會找不到,建議直接設定『盧森堡山莊民宿』,蒔花咖啡就在隔壁從頭城礁溪方向前往的話,大忠路過龍泉橋後約500-600公尺,蒔花即在您的左手邊;從羅東宜蘭方向前往的話,台9線左轉十六結路,過了三民國小旁的天農廟,右轉新的重劃區,直走左轉東西三路。

附近景點:兔子迷宮礁溪浴場;五峰旗瀑布、林美石磐步道、湯圍溝溫泉公園

本新聞照片與文字資訊為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