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昨(20)日公告:「3月21號零時起,台灣已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提醒國人應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

然而近日南風吹起,戲水的慾望愈來愈大──其實,玩樂非得要出國,也許有趣的景點就在身邊!以下整理宜蘭四處水上活動景點報你知:

1.Yama漂流-亞溤而夏

位於南澳鄉的天然溪谷,由專業教練帶領眾人順水而流一覽溪谷風光,這款「漂流活動」相當適合親子同行,能在教練的陪同下安心、盡興地戲水玩樂。

(由專業溯溪教練帶領眾人沿著溪水漂流而下|Yama漂流-亞溤而夏 臉書照片)

2.梵梵野溪溫泉

位於大同鄉英士部落的梵梵野溪溫泉,是天然溪流與溫泉兩者並行環境,無論天冷天熱都能找到適合玩法,沿途景色優美,泡溫泉的同時還能欣賞壯麗之山川風貌。惟因抵達溫泉之路溼滑不易行走,若帶幼小的孩童者需多久留意。

(大同鄉英士部落的梵梵野溪溫泉|照片來源:陳敬堯

 

 

3.安農溪-上將泛舟

沒錯!宜蘭也可以體驗泛舟。位於三星鄉的安農溪不只有分洪堰風景區,「上將泛舟」也是許多人夏天的指定走訪清單。與花東的泛舟不同,沿著安農溪湍急的水流滑衝,讓人能以全然不同的角度欣賞蘭陽美景。(上將泛舟表示目前尚未開放報名,最快預計4月初開放)

(宜蘭也可以體驗泛舟|安農溪-上將泛舟 臉書照片)

 

 

4.小河生活獨木舟

上述的活動對您來說還是太刺激了嗎?冬山的小河生活獨木舟,也許適合您。從5歲到99歲皆可體驗,坐在獨木舟上感受河水餽贈的平靜,還能夠更近距離的欣賞龜山島迷人身影。

(冬山的小河生活獨木舟,從5歲到99歲皆可體驗|小河生活獨木舟 臉書照片)

以上資訊均可點標題進入臉書介紹,Hi宜蘭整理介紹,不負責旅遊資訊或其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