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意外!今中午約12點20分,在宜蘭市嵐峰路二段彎道發生一起事故,一名年輕機車騎士疑似車速太快,過彎的時候失控打滑,煞車不及撞上路邊車輛,當場摔飛出去,好在傷勢不嚴重,但現場許多車輛,在過彎時速度都太快,連附近的店家都說,這裡經常發生交通事故。

自撞後東西散亂一地險象環生 (監視器畫面/咖啡廳業者提供)

「當時就看到一台機車很快騎過去,感覺完全沒減速,聽到碰很大一聲,然後就看到騎士倒在地上了」據目擊者表示,肇事者應該是個年輕人,還好後面的車輛有保持安全距離,即時繞過騎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擊者也說,騎士撞車後,沒有在現場等警察來,看一看被撞的車,東西收一收人就跑了,後來車主回來看到車子有點傻眼,現場抓狂大罵真夭壽,撞了就跑我一定要報警抓人。

高速自撞深吻車尾巴(監視器畫面/咖啡廳業者提供)

附近咖啡廳業者說,該路口每月發生數起車禍,駕駛過彎又快又急,看了真的很恐怖,建議相關單位真的要好好重視,也應該好好呼籲,不應該騎快車,不然真的會慢七天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