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國中學生 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取得佳績|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

111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於112年2月8日盛大舉辦,宜蘭市復興國中選手們身手不凡,於大賽取得佳績,成績亮眼。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宜蘭多雨潮濕,跆拳道又為室內運動之一,故能不受限於天氣影響隨時都能進行,宜蘭市公所向來重視體育教育及積極推廣體育活動,跆拳道是一項競技運動,不僅能增強體魄也可以訓練專注力,對於四肢柔韌性及提高心肺功能亦具有很大的幫助。

宜蘭市復興國中選手們身手不凡|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

本次賽事由高温俐婷、陳昱達及馮皓暉三位教練帶領復興國中選手們於課餘時間練習,其中拳齡較淺的國一選手劉育汝在本次賽事榮獲女子色帶組第一名,對自我要求極高的他常於午休時間及放學後自主練習;羅婕婗選手,國一時正式接觸品勢運動,羅婕婗具有身高優勢在對打項目最為吃香,但卻選擇了需要更多穩定性及韌性的品勢項目,在他堅毅的訓練下多次在全國賽事榮獲佳績,期盼在接下來的賽事能繼續發光發熱。

宜蘭市復興國中選手們皆相當有毅力|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

本次復興國中選手們在全國大型賽事大放異彩,實為宜蘭市之光,宜蘭市公所將依據宜蘭市學校及人民團體參加全國性運動競賽績優人員獎勵要點,第一名頒發每位選手新台幣一千元、第二名八百元、第三名六百元、第四名四百元以資鼓勵。 市長陳美玲表示: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期許有更多宜蘭市體育選手們能在專業項目上大放異彩。

陳美玲市長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 期許體育選手們能在專業項目上大放異彩|圖片來源:宜蘭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