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田穀王技術總監李忠威日前在在法國舉行的「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決賽中,代表擊敗世界各國,奪下團體冠軍,榮譽歸國之後,除了受到總統蔡英文接見,更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不少民眾在歡慶台灣之光同時,紛紛感到疑問:「世界冠軍的麵包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蘭田穀王也在5月13日推出三款新麵包,主打冠軍級的美味!

外皮酥脆、內層柔軟的「可頌」,是法國代表性的麵包產品,蘭田穀王從5月13日起推出3款冠軍麵包:彎月可頌、巧克力可頌、柑橘巧克力可頌,都是選用法國比賽同等級食材,世界級技術,邀請宜蘭人共同體驗冠軍的美味。

彎月可頌

彎月可頌(比賽款):濃厚的奶油及小麥香氣,世界麵包大賽同款產品❤️

巧克力可頌

巧克力可頌(比賽款):品嚐奶油與巧克力的絕美融合,世界麵包大賽同款產品❤️

柑橘巧克力可頌

柑橘巧克力可頌:添加柑橘的香氣,襯托可頌的獨特風味❤️

蘭田穀王表示,首波開賣限定頭城、礁溪、文化、民權4家門市,三款麵包都是限量供應,希望讓宜蘭鄉親不用出國就能品嘗法國餐桌上的經典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