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店家為了吸引消費者,會在店門掛出醒目的紅布條,上頭往往是接受過什麼節目採訪,或是哪些品項促銷等等正面的內容,但是近年來越來越多紅布條開始走創意路線,更甚至和隔壁店家對話起來。在宜蘭羅東就有比鄰的炒飯店和鹹酥雞店,各自掛上了紅布條開鄰居玩笑,也形成了相當有趣的畫面。

宜蘭羅東就有比鄰的炒飯店和鹹酥雞店,面對店面的角度看起來,左側的炒飯店掛上了「他們家→雞排都隨便亂炸」,而右側的鹹酥雞店掛上了「他們家←炒飯也隨便亂炒」,不少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多看兩眼,甚至拿起手機來拍照。

這兩家店是在羅東鎮的中山路上,從面對店面的角度看起來,左側的炒飯店掛上了「他們家→雞排都隨便亂炸」,而右側的鹹酥雞店掛上了「他們家←炒飯也隨便亂炒」,不少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多看兩眼,甚至拿起手機來拍照,更甚至想試看看,到底炸得跟炒的到底有多「隨便」,這「隨便」嘗起來又是什麼味道?

渣男愛炒飯以各炒飯炒麵聞名江湖,其中的「3P」炒飯更是一大特色。

左側的炒飯店是「渣男愛炒飯」,雙關的店名透露著讓人遐想的暗示,但卻掩蓋不了獨特的美味,除了標準款的豬肉炒飯、雞肉炒飯、蝦仁炒飯之外,渣男還推出混合款的「3P」炒飯,包含豬雞蝦三種,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肉,看起來真的夠「渣」。吃過的網友分享:「渣男炒飯 好吃😋只是為什麼要用渣男這名字🤣」「只能說老闆手藝真不賴」

炸一波鹹酥g-羅東店,強調使用頂級植物油,炸物還可以搭配4種免費配料,包含九層塔、蔥花、蒜末、洋蔥,每份炸物都會使用吸油紙吸去多餘油脂。

而被說是隨便亂炸的鹹酥雞店,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是炸一波鹹酥g-羅東店,強調使用頂級植物油,炸物還可以搭配4種免費配料,包含九層塔、蔥花、蒜末、洋蔥,每份炸物都會使用吸油紙吸去多餘油脂,就是讓消費者爽爽的吃、吃的安心。吃過的網友分享:「炸一波真的超好吃,食材很新鮮」「第一次看到這麼搞剛的店家,CP值也很高」「很喜歡~雞排大推~味道非常好!」「蔥蒜洋蔥恰到好處!」「那洋蔥…那蒜…我的天鵝的合我胃口!」

兩家店在紅布條下一邊又炒又炸,到底感情好不好沒人說得準,但吃過的朋友都非常推薦,會不會有機會聯名推出「炸雞炒飯」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渣男愛炒飯

時間:18:00-00:30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58號
電話:03-9575252

 

炸一波鹹酥G-羅東店

時間:18:00-13:30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56號
電話:098405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