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市的pizza店「比薩客」,經營了30多年,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但因為無人接手,老闆決定不再進料,現有原料做完,就要正式吹熄燈號。消息一出,也讓不少宜蘭人大呼可惜,連忙在結束營業之前想要再嚐一次回憶裡的味道,讓原本即將走入歷史的老店,一下子好像又回到了歲月裡的輝煌時刻。

宜蘭市的pizza店「比薩客」,經營了30年,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但因為無人接手,老闆決定不再進料,現有原料做完,就要正式吹熄燈號。

比薩客位於宜蘭大學附近的神農商圈,在各類連鎖PIZZA店屹立的市區裡仍然維持著他的好味道,各種類型的PIZZA烤的香酥美味,用料的紮實讓人印象深刻,烤雞和炸雞更是必點品項,在網路上更被稱做是「宜蘭版的蘇阿姨」。

消息一出,也讓不少宜蘭人大呼可惜,連忙在結束營業之前想要在長一次回憶裡的味道,讓原本即將走入歷史的老店,一下子好像又回到了歲月裡的輝煌時刻。

對於宜蘭人來說,絕對是比薩客的味道比蘇阿姨還要魂牽夢縈。三十年的營業,老闆因為年紀大了,也沒有人可以接手經營,只好把店收起來。「只賣到料用完」的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不少從小吃到大的宜蘭人都在25日湧向比薩客,上午才11點時就已經排隊到店外,老闆才說現在排都要等到晚上了,沒過一會又說,沒辦法預估晚上的分量,請大家不要再排了。

比薩客位於宜蘭大學附近的神農商圈,在各類連鎖PIZZA店屹立的市區裡仍然維持著他的好味道,各種類型的PIZZA烤的香酥美味,用料的紮實讓人印象深刻

一位排隊的女士表示,小時候宜蘭並沒有麥當勞、肯德基等等店家,每逢生日或是重要節日,家裡總會來買比薩客的比薩回家,對他來說不只是美味,更是無法取代的回憶。另一位先生也說,比薩客在這邊開了三十多年了,他每一種口味都吃過,覺得以後吃不到了有點可惜,所以抓準時間來買。不少上班族更是翹班也要來買,看到鏡頭直說:「拜託別拍我。」

30多年的經營,即將走入歷史,從此以後,美味的比薩客只能留在回憶裡的一角了,也難怪這麼多在地人搶著去排隊,也想再吃一次這默默陪伴大家30年的好滋味。

30多年的經營,即將走入歷史,從此以後,美味的比薩客只能留在回憶裡的一角了,也難怪這麼多在地人搶著去排隊,也想再吃一次這默默陪伴大家30年的好滋味。

美味的比薩客即將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