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占地遼闊又富涵親水設計,時常吸引許多人前往遊憩散步,但是,在地面上行走的我們可能不知道,羅東運動公園可有一處暗藏玄機的美景!網友在「宜蘭好攝之徒!」臉書社團分享空拍照片,看見羅東運動公園的的水岸旁竟有一處「台灣」形狀的綠色小島嶼,美麗的景緻也吸引網友熱烈回覆與轉傳。

網友在「宜蘭好攝之徒!」臉書社團分享空拍照片,看見羅東運動公園的的水岸旁竟有一處「台灣」形狀的綠色小島嶼|圖:擷取自宜蘭好攝之徒,Shen Hommer 張鴻攝

羅東運動公園於民國85年正式開園,占地47公頃,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公司「高野景觀建築株式會社」負責規劃,將羅東運動公園融合了自然環境,創造出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羅東運動公園的環境,蓊鬱青翠層層綿延,襯托著廣大的草坪,營造出一片恬適、自然的氣氛。在自然的氣氛中,也蘊藏了不少巧思,網友在「宜蘭好攝之徒!」臉書社團分享空拍照片,發現一處綠色小島竟然就是台灣的形狀,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覆:「發現新台灣」「太美了!美哉羅運!」「整個驚喜欸」「去幾十年都沒發現」,也有已經知道了網友出來回覆:「陳定南 老縣長的遠見啊!」「是設計的 而且上面有玻璃球就是各縣市的特色介紹 可惜現在看下去都看不到了」

羅東運動公園管理單位表示,近期因為降雨多,草地多濕滑泥濘,不建議民眾直接走上去,遠遠欣賞美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