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不少總喜歡泡湯,暖暖身子。而位於陽明山的天籟溫泉飯店,卻被遊客PO文控訴,指稱有一名男員工無預警闖入女裸湯區,當時在泡湯的女客反應不及,裸體全被看光,向櫃檯人員反應後,卻只得到「知道他會進裸湯區工作」的回應。今(2)日天籟溫泉飯店則出面向消費者道歉,強調當時有先請女員工在外喊聲,但沒有獲得回應,男員工才進入裸湯區檢修,對於造成消費者感到不適,全體同仁致上最深的歉意!

女網友指控,到陽明山天籟飯店泡裸湯,竟有男員工闖入,裸體被看光。|圖:翻攝「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針對男員工擅闖女裸湯區事件,天籟飯店稍早出面還原事發經過,指稱昨日上午因有顧客反應裸湯區水溫不足,因此派工程人員進入調整,當時有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外喊聲,但沒有獲得回應,工程人員以為裸湯區無人,才會自行進入。

天籟飯店強調,過往的工作流程會先請女性工作人員清場再進行檢修,但昨日因露天風呂區的入場人數較多,工程人員又急於調整水溫,才會造成疏忽;飯店一早緊急開會,已針對這名男員工、休閒活動部門主管進行2大過懲處,之後也會以最嚴格的SOP來要求服務人員,杜絕類似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