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出車輛受困溪中沙洲的意外,而且這次還是一輛皮卡!宜蘭南澳鄉南澳南溪出海口,31日下午3時許,一輛載有1男3女的皮卡要越過溪水時,疑不熟悉地形,不慎翻覆在溪中沙洲,車上四人一度受困,幸好附近有沙灘車業者及遊客,發現皮卡翻覆後立即協助搶救,才讓來自新北市的68歲劉姓車主等4人及時脫困,但皮卡拖上沙洲已經傷痕累累。

一輛皮卡車今翻覆在南澳南溪出海口沙洲,所幸經民眾與警消合力,協助車內4人脫困。(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根據了解,31日下午3時許,宜蘭消防局獲報,南澳鄉南澳南溪出海口溪段,一輛皮卡車輛翻覆在沙洲,來自新北市的68歲劉姓車主和3女受困車內,請派員前往搶救。消防局立即派遣南澳、觀音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救援。

皮卡深陷沙洲,靠著大型器具才拖拉上岸。(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幸好沙洲現場附近有沙灘車業者及遊客,他們先發現皮卡車翻覆後,立即協助搶救脫困。救援人員到逹後先將車輛扶正並拖拉上沙灘,幸好劉姓車主等4人脫困後,均無外傷,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