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的家庭主婦、媽媽來說,每天要煮什麼菜色,餵飽家人,最傷腦筋,往往煮了滿桌,家人還不買單,可說是非常辛苦的差事。日前,有網友貼出一張滿桌都是「清一色」料理的照片,連水果、飲料都是同色系,超狂一幕吸引近8000網友朝聖。

網友貼出整桌菜包含飲料、水果都是綠色的照片,吸引近8000網友驚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每日為家人料理三餐,對於專責煮飯的主婦而言,光是想菜色就十足辛苦,還要考慮家人的口味,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附上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整桌包含山苦瓜、花椰菜等6菜1湯,全都是綠色;更狂的是,就連桌上的2樣水果和飲料也都是綠色,讓人看呆的一幕,吸引將近8000網友按讚朝聖。

原PO在貼文寫下「四個字形容這一餐」,求網友給註解,至今累積超過5000條留言,「綠到發光」、「一片慘綠」、「一臉菜色」、「青筍筍」、「綠意盎然」、「月底吃草」、「慶慶菜菜」、「綠光罩頂」、「綠光森林」、「綠到出汁」,一票網友紛紛發揮創意,熱烈討論這整桌的「清一色」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