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居家防疫政策,林務局轄下森林育樂場域皆封閉至6月28日止,不能到林場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一定有不少人都覺得苦悶!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轄內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防疫期間服務不中斷,推出了線上園區導覽及線上環境教育課程,讓民眾在家也能夠親近自然又學習新知。

防疫期間,林務局推出林業文化園區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線上直播服務。|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提供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即日起至6月14日止,每天早上10點於FB粉絲頁以線上直播或是短片方式,為您介紹園區及區內展示館,透過專業的解說人員來介紹林場故事,讓您在家也能一覽園區風光又能夠了解林業歷史,彷彿置身林業文化園區,此外,也會邀請耆老來談談以前林場的生活,對於疫情期間不能趴趴走的長輩們,相信能觸及他們心底的共鳴。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響應居家防疫,推出林業文化園區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線上直播服務,並呼籲大家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解封前暫時不要入園,在家線上欣賞就好。

另外,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則規畫了一系列以林業為主題的免費線上課程,歡迎國中小1-9年級及高中學校預約洽談,另為配合端午節也會於臉書直播「阿嬤的鹹草」水生植物相關課程,有興趣的名眾請務必追蹤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頁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 03-954-5114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粉絲頁  03-95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