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今(3)日下午16:30舉辦向日葵公益義賣活動,縣長林姿妙表示,新冠肺炎讓募款更加困難,她希望協助聯合勸募基金會募得善款,幫助更多弱勢團體,而活動現場捐贈第一彈,就由炳翰國際機構發起認捐13萬新台幣,盼藉此喚起更多民眾或企業團體一同響應募款公益活動。

(炳翰國際機構副總經侯信宏捐贈13萬|記者江柏緯 攝影)
(開場由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成員熱鬧登場|記者江柏緯 攝影)

活動由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的表演熱鬧開場,炳翰國際機構副總經侯信宏首波發起認捐新台幣13萬元,做為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補助各社福團體的使用。副總侯信宏表示,今(3)日是個特別的日子,除了是公益義賣活動,也是他媽媽的生日,他希望這份捐款能當作天上媽媽的生日禮物,因為媽媽生前也非常喜歡幫助他人。他也希望將溫暖的心傳遞下去。

(炳翰國際機構副總經侯信宏|記者江柏緯 攝影)
(縣長林姿妙期望捐款能拋磚引玉|記者江柏緯 攝影)

現場還有薩克斯風表演及小攤販,感覺起來就是個小型園遊會,充滿溫暖,樹藝景觀所也貼心準備花剪刀及棉手套,協助義賣活動民眾採摘向日葵。為持續關心弱勢團體,民眾也可以自由捐款,宜蘭聯勸基金會提供匯款帳號,銀行帳號:022-001-118248(004)台灣銀行宜蘭分行;郵局劃撥帳號:50109704,戶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大家可以持續傳遞溫暖跟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