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喪彪.柳飄飄」粉絲團擁有13萬人的高人氣,她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在喜馬拉雅山拍攝祼體婚紗而聲名大噪,作風大膽一向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及意見。自疫情爆發以來,深感疫情嚴峻加上天氣炎熱,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執行救護工作時酷熱難耐,於是在自己的粉絲團呼籲大家共同來捐贈防疫物資。

擁有13萬粉絲的人氣網紅喪彪.柳飄飄。|翻攝自喪彪.柳飄飄臉書專頁

全國消防及醫護人員齊心對抗新冠疫情站在最前線,長時間穿著全套防護衣過於悶熱,往往也不能多補充水分,非常辛苦,「喪彪.柳飄飄」粉絲團及FB網友們希望能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執行勤務時降低悶熱不適,特捐贈相關物資,期使消防弟兄隨時保持最佳的戰力,便發起捐贈風扇型冷卻背心50件及防護衣50件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供第一線消防人員使用。

風扇型冷卻背心。|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由衷感謝「喪彪.柳飄飄」粉絲團及FB網友的捐贈,盛夏將至,此次所捐贈風扇型冷卻背心相當實用,對第一線同仁體現了極大的同理心,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本次捐贈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形成一個正能量循環,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

防護衣。|宜蘭縣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