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3輛新車,基金會所能服務更多弱勢孩子,幫助更多的人。|圖台灣房屋提供

成立於2003年的阿寶基金會,長期投入縣內的發展遲緩兒及身心障礙者的交通接送服務,但基金會的負責載送的中巴已出廠近20年,車型老舊且頻頻拋錨,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及不便,但基金會礙於經費考量,始終無法汰舊換新。

台灣房屋成功團隊總經理林振源,為阿寶募款,共募了240萬元,2/20舉行捐車儀式。|圖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房屋總經理林振源與阿寶基金會董事長耿蓉一起完成交車儀式。|圖台灣房屋提供

宜蘭台灣房屋成功團隊總經理林振源在得知基金會的困難後,主動與幾名企業界友人協助籌募,短短一周內募得240萬元,添購3輛8人座新車,昨(20)日舉行捐車儀式,未來這3輛車將接替中巴任務,繼續服務這群慢飛天使。

3輛新車隨即搭載慢飛天使前往目的地。|圖台灣房屋提供

林振源說,知道阿寶基金會的困難,決定利用自己工作的專長,盡一己之力,主動號召每位成功團隊的成員,一起為阿寶基金會籌募購車資金。阿寶基金會董事長耿蓉指出,宜蘭的幅員遼闊,頭城到南澳路途遙遠,過去基金會所能服務的弱勢孩子、民眾有限,這次能獲得車輛的捐贈,能擴大基金會的服務能量,幫助更多的人,感謝各界的善心。昨(20)日,林振源與籌募車輛的企業界友人一起贈車,完成交車儀式後,3輛新車隨即搭載慢飛天使前往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