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經濟當道,飯店高規格接待|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現代人把寵物當成自己家人一樣對待,所有好吃好玩的都會想到他們,看準寵物商機,飯店業者也敞開大門,歡迎主人帶著毛孩一起入住,高規格準備各式住宿備品,專屬的碗、飼料、睡墊,寒沐酒店更推出毛孩專屬溫泉游泳池,讓毛孩盡情玩耍,享受自由放飛的悠閒時光。

#礁溪寒沐酒店

寒沐酒店近期全新打造「寵沐苑」狗狗專屬旅館,提供寄宿、安親服務,希望主人恣意放鬆、享受渡假樂趣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毛孩飲食起居。「寵沐苑」共規劃16間房型,休息空間寢具選用德國寵物精品HUNTER的睡墊,餐具及多樣化玩具也是精選德國進口品牌,飲用水則裝設EVERPURE淨水器。

在戶外遊憩區部份還規劃了專屬的碳酸氫鈉泉的泡湯戲水池,鋪設人工草皮地坪並設置木棧道,杜絕一般草地會有的的寄生蟲問題,讓狗狗可盡情的在草地上奔跑嬉戲。寵物寄宿專案包含基礎寵物美容、品牌罐頭或飼料兩份,即日起入住還可享免費「寵沐苑專屬相片相框」乙份。同時,寵沐苑每個月也都規劃有寵物講座課程(報名費800元),11月及12月分別舉辦「寵物行為訓練」及「寵物營養學」課程,如欲報名1月份講座詳情可洽寒沐查詢。

專屬的碳酸氫鈉泉的泡湯戲水池|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寢具選用德國寵物精品HUNTER的睡墊|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礁溪寒沐官網

電話:03-905-590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2號

 

#頭城朗居文旅

今年7月才開幕的朗居文旅也是一家標榜寵物友善的旅店,地點就位於頭城老街上,以簡約的海洋風為主軸揉合了些許工業風的粗獚氣息,其中特別規劃了4間寵物房,房型擁有獨立的車庫,可自由出入更具隱私感,樓下為車庫,樓上是房間。目前朗居文旅有推出毛小孩寵愛專案,入住寵物每隻每晚收取清潔費NT$600,再贈送毛小孩專屬備品一份:包括洗髪精、寵物尿墊、撿便袋、毛小孩罐頭各一,還有狗零食一包,以及毛小孩專門使用的毛巾。也讓疼愛毛小孩的主人,下次出遊時又多了一家口袋名單。

獨立房型擁有專屬的出入道|朗居文旅提供
完整的備品住宿更安心|朗居文旅提供

朗居文旅官網

電話:03-978-9787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6號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位於宜蘭五結傳藝中心的老爺行旅,保留了古早的閩南紅磚瓦建築為其最大特色,推出寵物友善住宿也已行之有年,明年2021年1月起推出全新的「寵心出發藝遊趣」寵物住房專案,提供寵物備品為尿布墊、拾便袋、寵物蚊香、餐水碗、洗毛精、寵物垃圾桶,透氣床&防滑保潔墊。另有POPOLA毛孩旅行組,內含:主食罐、順毛養護噴霧、環境清鏡噴霧、洗腳配方、益生菌、棒棒糖,而且在房間陽台,還設置有一間可愛的狗屋,讓狗狗在旁邊拍照,Q萌指數爆表。古色古香的園區內充滿詩意的環境,帶著毛孩來住宿及旅行都別有一番滋味。

傳藝老爺行旅推寵物友善住宿已行之有年|圖片取自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官網
明年2021年1月起推出全新的「寵心出發藝遊趣」寵物住房專案|圖片取自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官網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電話:03-950-91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