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所舉辦的109年「羽落秘境-弦音裊裊」租稅宣導活動,將於10月31日在三星落羽松秘境舉行,音樂饗宴採免費參加,鄉親可自由入座,現場還另設有租稅、廉政及菸酒等宣導攤位,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

109年「羽落秘境-弦音裊裊」租稅宣導活動|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

本次演奏會邀請到甫於國慶晚宴上與優人神鼓一起演出祭天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在國內外有豐富演出經歷的鋼琴家王乃加老師以及長榮交響樂團單簧管首席莊蕙竹老師,邀您一同來聆聽秋天的音樂響宴,希望大人小孩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倘佯於大自然中,一起進入幸福的音樂國度!

另外,為響應公益捐發票,凡當日現場捐贈109年9-10月雲端發票10張或是紙本發票20張,就可以兌領兌換券乙張,於音樂會結束後,可憑券兌換好禮3選1:梅花茶具組(1壺6杯)、安妮兔碗組(4入)、厚釜五層牛奶鍋。(限額600名)。

捐發票可兌換好禮3選1|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

109年「羽落秘境-弦音裊裊」租稅宣導活動

日期:109年1031日(星期六)上午8時。
地點:宜蘭縣三星鄉落羽松秘境。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採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