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簡稱「全中運」)在屏東縣舉行,賽期到7月23日圓滿落幕,宜蘭縣代表隊總成績拿下9面金牌、8面銀牌、9面銅牌的好成績,9月15日上午11時在縣民大廳舉辦表揚典禮,由林姿妙縣長頒發獎勵金。

(宜蘭縣政府提供)

林姿妙縣長表示,近年來,縣內體育傑出選手之培育根本,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縣政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及團隊,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非常感謝學校及教練們的無私奉獻與付出,期盼在所有運動種類中,將來都能培養出一流的運動選手,為宜蘭爭光,未來縣政府會繼續打拚努力,充實各項體育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更優秀之成績,提升宜蘭縣在國際與全中運動競技水準,也鼓勵縣內選手與全國選手在各項賽事上相互交流,讓全國選手都有機會認識宜蘭。

(宜蘭縣政府提供)

縣府教育處表示,縣政府與宜蘭縣體育會長期以來推動縣內各項運動不遺餘力,希望為宜蘭培育許多優秀運動選手,本(109)年度田徑及武術項目是此次宜蘭代表隊中最大贏家,非常感謝宜蘭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和各基層學校,歷經多年的努力,才能在全國各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