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適合找個舒服的地方,享受兩人時光,但是要找到餐點精緻浪漫的地方可不容易,宜蘭嵐峰路二段「熊與喵咖啡廳」不只有超好吃的金莎巧克力鬆餅,還可以摘下月亮讓你帶回家!

金莎巧克力配上獨門配方的鬆餅,還有滿滿的可可粉與浪漫玫瑰花瓣點綴,再來一口輕盈不膩的可可奶蓋,每一口都帶來甜蜜滋味。超級適合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來你一口我一口。

熊與喵咖啡推出七夕限定新品「月球甜蜜雙人套餐」,套餐內容包含「 甜蜜月球金莎巧克力鬆餅+可可奶蓋2杯 」,只需要甜蜜價$520,且採限定期間推出, 即日起至 8/25 止,只有限量20組,想品嘗的朋友們記得需提前預購。

吃完餐點後別急著離開,餐點上超好拍的閃閃發光月球,是真的可以帶回家的呦!讓你真的摘下月亮送給另一伴,聽起來就浪漫破表,月球燈帶回家後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實用又有代表意義,簡直一舉數得,還不趕快預約起來。

月球甜蜜套餐限量20份,需提前預購賣完就沒有了,心動的人趕緊立馬打電話,假如甜蜜套餐吃完意猶未盡,現場也有許多蛋糕種類和鹹食可以選擇,絕對讓你吃的心滿意足又幸福。

好康的這裡還有,8/25到店內用餐只要完成指定任務 就可以免費獲得巧克力鬆餅一份

送巧克力鬆餅活動辦法
時間:8/25當天七夕
1. 至店內用餐,與親愛的另一半來個浪漫公主抱雙人愛心動作
2. 拍照並上傳打卡
3. 完成!!免費獲得巧克力鬆餅一份

熊與喵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二段20號

電話: 03 933 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