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不知何處去?防疫時期又不好到大賣場、百貨公司人擠人?安排一趟小旅行,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走走,現正於周末推出免預約、免費用的快閃體驗活動,讓你可以放心的在充滿森林的環境中大口呼吸,又能夠學到新知識!

(自然教育中心快閃活動|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自2020年起,分別在每月挑選一個周六辦理快閃活動,利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為場域,讓你來園區踏青看風景,還能透過短短15~30分鐘的活動體驗更加了解羅東林場的人文歷史或是自然生態資源,2~4月推廣期間,免收活動費用,名額有限把握機會,趕快記下我們的活動時間:

(自然教育中心快閃活動|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經營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為昔日伐木時期羅東林場的前身,自2009年開放至今,一直是民眾喜愛參觀且深具林業歷史文化與在地特色的觀光景點,除體驗自然然教育中林的活動之外,也可參觀區內的林業展示館,欣賞貯木池及羅東森林鐵路遺址。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活動詳情請參考: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FB頁

或來電(03)954-08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