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代來臨,無所不在的網路生活提供人便利,但您有想過,網路上流動的數據能夠成為您的重要資產嗎?

大數據時代浪潮下,網路流量及聲量的重要性遠超過以往,透過網路行銷所抬升的聲量,不僅可以增加客戶黏著度提高客單數、帶來金流,流量數據價值不亞於傳統財務數據,更可以成為數據資產,協助企業維持現金流,並作為借貸依據。

本周五(2/21)由PezzaLoan、好時光文創攜手主辦,開啟一場免費講座:「觀光產業2.0 如何利用數位轉型及網路行銷提升流量?」本次講座邀請到知名網紅平台Add.one創辦人Max現場教授提升網站流量秘訣,如何創造社群流量,並透過社群增加粉絲黏著度,提升網站流量賺進第一桶金!

(Add.one創辦人Max|PezzaLoan 提供)

除此之外更邀請到連續創業家,目前PezzaLoan創辦人黃俊傑Amos分享,如何將流量數據變現,讓流量數據成為有價值的資產,維持現金流,度過旅宿業寒冬;最後,將邀請熟悉政府補助的講師,向業者們建議並未被納入行政院補助預算中的合法民宿業者其因應措施,並成立互助聯盟,讓所有企業經營者都可以在講座中獲益。

(PezzaLoan創辦人 Amos|PezzaLoan 提供)

現以觀光業最為所知的宜蘭地區,面臨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燃燒所帶來的普遍不景氣,該如何透過協作以及政府指導獲得幫助?與在地同業攜手度過難關,交流經營心法,讓競爭對手成為導師,從同業眼中看見自己的盲點,減少創業的磕磕絆絆,共創雙贏!

報名講座

時間:2/21,14:00-17:00

地點:好時光空間(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二段20號|熊與喵咖啡廳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