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第一屆歌唱大賽於
6/36/4在礁溪三民活動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賽事,青年組及中年組各50名選手角逐第一名,最終成績於下午出爐,青年組第一名由陳民哲、中年組則由鄭鈺楟奪冠,能夠帶回一萬五千元的獎金,亮眼表現也榮獲歌王歌后的稱號。

礁溪歌唱大賽於日前舉行|圖片來源:礁溪鄉公所

礁溪歌唱大賽於礁溪三民活動中心舉辦,分為青年組及中年組,各錄取前三名及台風獎二名,獎金分別為15千元、1萬元、8千、3千元,賽事總獎金高達78千元,只要完賽的選手就能獲得的200元禮券,入圍決賽還能獲得行動KTV,獎勵豐富。

礁溪歌唱大賽初賽將決出各組10名進決賽|圖片來源:礁溪鄉公所

6/3首日為初賽,50名參賽者需爭奪進入決賽的名額,由選手帶來自選曲,在50名參賽者中角逐10名的決賽資格,6/4決賽當日則由入圍的選手們帶來自選曲及指定曲,比賽相當精彩,參賽者們表驗優異,而決賽成績更在當日下午公布。

青年組第一名陳民哲|圖片來源:礁溪鄉公所

青年組第一名由陳民哲帶來想你的夜及七里香奪下,第二名為陳志安,第三名林芷吟,台風獎為黃守綸與高聖博。中年組第一名則由鄭鈺楟帶來愛到抹凍愛及女人花奪下,第二名為黃麗容,第三名陳謐馨,台風獎為嚴后珠與魏秀紋。

中年組第一名鄭鈺楟|圖片來源:礁溪鄉公所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的觀光資源非常豐富,提供宜蘭縣內切磋歌藝之平台,讓喜好音樂的縣民能以歌會友、陶冶身心及互相交流,呈現與礁溪交心的故事!也恭喜所有得獎者,透過音樂展現對這片土地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