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疑似弊案,17日再次傳喚林姿妙與兒女等六人,經過12個小時的訊問,林姿妙在晚間離開地檢署,面對媒體的提問,林姿妙回應: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希望司法調查清楚還我們清白。

林姿妙回應: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希望司法調查清楚還我們清白|資料照片

在2月22日的第二波搜索中,林姿妙長子林佑澤以 200 萬元交保,前立委楊吉雄與胞弟楊耀火各交保 150 萬元;而林姿妙長女林羿伶也在檢方兩回抗告後確定以40萬元交保,林姿妙本人則是無保情回,事隔近一個月,檢方再啟新一波約談。

17日上午9時20分,林姿妙出現在宜蘭地檢署,其他包含林羿伶、前立委楊吉雄與胞弟楊耀火也都被傳訊。據了解,檢方針對對圖利罪與財產來源不明作進一步訊問。

經過長達12小時的訊問,傳訊的6人在訊後陸續被請回,林姿妙在晚間21時步出宜蘭地檢署,面對記者的提問,他回應: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希望司法調查清楚還我們清白。

縣府在18日上午發布採訪通知,林姿妙預計將在上午向縣民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