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購買各項農特產品的農遊券是振興加碼券中數一數二好用的,日前也已經公布第二階段的抽獎結果,行政院農委會隨即公告推出第三波888元農遊券的抽獎,並且再三強調這是「最後一波」了!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的公告,不管是之前有沒有中過農遊券的您,都有機會能抽中最後一波的農遊券!只要在10/10/12-111/02/22期間曾完成滿千登錄者,就可以享有第三階段農遊券抽籤資格,預計會在2月23日抽籤,中籤者可獲得一組888元農遊券。

農遊券官方網站強調,不管之前兩個階段有沒有中籤,第三階段都不需要消費即可擁有抽獎資格;而還沒有取得抽獎資格的民眾,也可以把握到2月22日前持五倍劵、現金、電子支付或刷卡消費,在合作店家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合作的店家包含各大休閒農業區、農漁會、農場等等,詳情請上農遊卷官網查詢,包含店家活動、營業據點、店家電話、提供付款方式、提供服務類型都有詳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