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代「孩子生得少,個個都當寶」,父母們在規劃旅遊行程時,能讓孩子放電的景點,往往為其優先首選。宜蘭的蘭城晶英飯店瞄準這個商機,在2012年推出親子設施後一炮而紅,後續幾年將走廊改成兒童電動車跑道,更是瘋迷全台的小孩,成為爸媽們來宜蘭住宿的口袋名單 。

網友鄭先生上個月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分享入住的蘭城晶英酒店的經驗,PO出多張在飯店8樓「芬朵奇堡」的照片,貼文笑說這裡是「全宜蘭交通事故最多的地方」,吸引超多網友留言討論,其中一位網友神點評:「全都無照駕駛!

網友鄭先生貼文|翻攝自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站在路口不到10分鐘已經看到10幾場事故|網友鄭先生提供
交通非常壅塞|網友鄭先生提供

芬朵奇堡」提供多種車型讓小朋友盡情奔馳,只見十字路口小朋友的車全都擠在一起,造成交通壅塞,頻頻發生擦撞,路邊的三角錐、圍欄也被撞得亂七八糟,網友鄭先生幽默寫下:「這裡真的是我看過全宜蘭最多交通事故的地方了!站在路口不到10分鐘已經看到10幾場事故,工作人員辛苦了。」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點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事故現場」、「全部都無照駕駛XD」、「駕照用雞腿換的XD」、「喝奶不開車,開車不喝奶」、「然後還不能開罰單!XD」、「都是名車對撞」、「家長帶著肇事者逃逸了」、「奶醉了XD」,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網友點評也很有笑點|翻攝自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除了蘭城晶英飯店,據編輯了解,宜蘭還有3間親子住宿,包含朗居文旅川湯春天旗艦館親子89饗樂民宿,提供許多讓小朋友能大玩特玩的空間,例如兒童專屬娛樂中心、兒童專屬車道、遊泳池、遊戲室、迷你動物園,還有專門為親子互動打造的課程如DIY手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