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麵樂隊預計於本週日(14)於宜蘭舊書櫃舉辦《到底》專輯發表會。|圖翻攝自海島人文創工作室臉書

春麵樂隊預計於本週日(14)於宜蘭舊書櫃舉辦《到底》專輯發表會。有古典音樂的底蘊(單簧管、低音單簧管),有源自母語的韻味(客語、河洛語),融入當代流行音樂的溫度(吉他、華語、流行女聲),讓他們創作猶如化雨春風,復古又創新,交織出的聲響質地獨特又親和,猶如陽春麵給人樸素、實在的印象。

樂隊共由4人組成,由高承胤負責低音單簧管、楊蕙瑄演奏單簧管,吉他手葉超及主唱賴予喬。 專輯《到底》延續上一張春麵樂隊《狐狸莫笑貓》迷你專輯,再度以客家母語、單簧管、低音單簧管、吉他,作為翻山越嶺的基礎能量 。新專輯帶來十首「客家新時尚」,首曲作品 「到底到了底到底」開始,最終曲以客家山歌為藍本,新編「桃花開」,以此打磨成天價的開放性選擇。

臺灣文學家李喬:「客家的問題就是臺灣的問題。」從自我出發、客家、他人、客人,這是一張,生活於平凡人間,四位音樂工作者,為活著的思想交流、運動,創建新聲律動與祈禱。願「到底力」與你同在!心理、生理持續運動之間,深深呼吸到底。

 

演出資訊
《 春麵樂隊ChuNoodle《到底》專輯發表 》
❯ 演出 ❙ 春麵樂隊ChuNoodle
❯ 時間 ❙ 2021/3/14(日) 14:30 開放入場 /15:00 演出開始
❯ 票價 ❙ 350元
❯ 地點 ❙ 宜蘭【舊書櫃】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0號
(面對宜蘭火車站左手邊第一間倉庫 從火車站走約1分鐘)
🔻刷卡連結 | https://p.ecpay.com.tw/6FD5814
🔻匯款轉帳資訊
第一銀行(代碼:007)
汐科分行
戶名:海島人文創工作室
帳號:246-10-0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