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別錯過「星光遊戲場」!園區內的3大設施,如摩天輪、旋轉木馬,及重現太平山林鐵昔日風華的迷你小火車,大人小孩皆免費搭乘,開園以來天天吸引排隊人潮,人氣超夯!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園區中,許多親子最愛到「星光遊樂場」搭乘旋轉木馬。|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自7月18日免費入園以來,除了每晚都有星光水舞秀、遊藝踩街與精彩藝文表演,更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星光遊樂場」每晚16時至21時,開放3大親子設施免費玩。

(園區內更有迷你小火車設施,重現太平山林鐵昔日風華 。|宜蘭縣政府提供)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小火車–「森林鐵道文化體驗區」,在小火車設施裝置藝術中,特別融入太平山林鐵沿途的人文地景意象,包括車站、伐木流籠、原住民部落、清水地熱、隧道等地景縮影式呈現,在遊玩小火車過程中,了解蘭陽平原美麗的鐡道運輸文化。

(夜光旋轉木馬,搭配優美音樂與LED燈串,猶如夜光中的旋轉音樂盒 。|宜蘭縣政府)

另一個超夯設施,則是夜光「旋轉木馬」,伴著柔美輕快的音樂,在月光下旋轉起舞,還有高人氣且老少咸宜的「摩天輪」設施,總共有8個車廂,有阿嬤帶孫子、爸媽帶小孩上車乘坐,十分受到遊客的喜愛!3項遊戲設施從開園以來,每天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每晚下午四點開園,就已經有許多家長與小孩排隊等著玩摩天輪設施 。|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