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為促進經濟推出500萬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讓民眾上網登記,第一批抽籤結果公布!陸續有民眾收到簡訊通知,目前農委會網站湧入大量查詢造成當機,忘了申請的民眾,也可於18日前上網登記,進行第二批抽籤。

(農遊券中獎訊息通知。|記者江柏緯 拍攝)

自9日起,行政院農委會推出500萬張農遊券,讓民眾能購買國產農產品、參加農業旅遊,帶動農村在地商機。今(14)日是農遊券首波抽籤結果公布,有民眾收到簡訊通知,表示「自己中獎」!

據農委會統計,昨日12時已有165萬人申請,預計第一批登記上限為250萬,也就是人人都有獎!忘了登記的民眾也不用擔心,第二批農遊券申請也已開跑!至18日前都能申請,並於19日中午12:00抽出250萬張幸運得主。

農委會為促進經濟推出500萬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讓民眾上網登記,第一批抽籤結果公布!陸續有民眾收到簡訊通知,目前農委會網站湧入大量查詢,造成當機。

收到簡訊的民眾也表示,農遊券250元不虞小補,昨晚壓底線上網申請,結果今天就收到簡訊通知,但疑似網站負荷量大,連結有點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