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次疫情獻上肢障者的暖心,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捐贈400餘顆手工皂,透過宜蘭市公所的協助,捐贈給宜蘭市各國小市立幼兒園各分班,作為學童在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時使用。

(肢障者協會捐皂予宜市幼兒園|本新聞中心 攝)

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鑑於長期受到社會各界的協助與支持,為了回饋社會做愛心不落人後,由協會手工皂製作小組成員,自動自發製作約400個手工皂,希望這些手工皂能夠發揮它清潔、消毒的作用,幫助疫情順利渡過。

(肢障者協會捐皂予宜市幼兒園|本新聞中心 攝)

擁有良好的清潔、消毒習慣能夠更加地杜絕病毒,這些平時所養成的好習慣,比起戴口罩更能夠發揮防疫的功能。此次捐皂的活動發起人林靜惠小姐為肢體障礙者協會的會員之一,她表示肢體障礙者是社會的弱勢,長期受到社會關心以及民眾的愛心挹注。此次的捐皂活動,希望透過肢障者的棉薄之力,讓社會知道過去他們取之於社會,現在透過肢體障礙者協會第二專長的培養,讓肢障者們也有能力替這個社會做一些事情,將這些愛用之於社會並且散播!

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

地址:宜蘭市北津路5巷3號

電話:03-9288246

郵政劃撥帳號:11438569